湖南消防举办2023年度全省消防宣传业务培训班

时间:2023-10-08 11:38:51 来源:湖南消防
分享到
字体:[ ]

近日,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在战勤保障支队举办了2023年全省消防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,来自全省15个支队的157名消防宣传骨干参训。

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,紧贴形势任务,强化师资配备,丰富教学手段,突出了专业性、系统性和实用性。总队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,要求安排最优秀的师资,坚持最严格的管理,确保学员收获真本领,安全高效完成培训任务。总队新闻宣传处精心筹备,邀请有关领导、专家教授进行授课。专家学者结合丰富的实战案例,围绕短视频运营、精品稿件创作、摄影摄像技术、网络舆情应对、电视视频采编、新媒体运营技巧等内容,作了深入浅出、精彩生动的讲解,为学员答疑解惑。培训期间的每一堂课程都设计精巧、气氛活跃,有力提升了全省消防宣传骨干的“眼力、脑力、笔力”。在专门设置的座谈交流环节,参训人员把握机会,针对工作中遇到的热点、难点问题,积极分享心得,取长补短,相互启发,新闻宣传处负责人还逐一为学员们解读总队政策、解答实践难题,推动各单位进一步厘清了宣传工作的发展思路。整个培训实行全程封闭式管理,将严格教育、严格管理、严格要求贯穿培训始终,参训学员遵章守纪、作风优良,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。

下一步,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将深入总结培训经验,不断完善宣传人才培训体系,通过更加系统化和专业化培训,努力强化宣传人员知识储备,提高消防宣传队伍服务中心主业的工作能力,为推动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的助力。

责编:熊泊宇

来源:湖南消防

友情链接
主办: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: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
网站维护电话:0731-88119273
技术支持: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-1